DSCF5800.jpg

☆賣家名稱:蛋媽膠帶手作

★拍賣網址:http://danma.taobao.com/

嘿嘿~先放上我的草泥馬的朋友兔子來當比例尺,好吧~如果你真的也不知道比例尺有多大的話,那就告訴你它的重量來感受一下吧~它足足有19‧2公斤這麼重阿,大概就是箱子裡面裝了5隻剛出生的小杯碧的重量 

就在我已經按捺不住對膠帶的思念之時,打電話去超峰公司問一下貨到底送來了沒(因為網頁都寫派送‧‧我比較猴急一點),結果小姐給我的回覆:喔~貨物還在派送中阿!,她說大概在1~2天才會到。結果就在當天下午我從我家廚房小小的窗戶,看到超峰的貨運車來了,當我春風滿面的帶著微笑下樓去迎接膠帶,超峰貨運大哥幫我把貨搬下來的我臉都綠了。 各位~你看看那一箱實在有夠大的,我請貨運大哥幫我放在外面就好,我想說自己搬就可以,結果超峰大哥←他臉當時就是這樣的表情說:真的可以嗎? 我還信心滿滿的跟他說可以拉~沒問題! 結果當我抓著那兩條帶子準備將這些邪惡的小東西拿上樓進行分裝時,一拿起來我終於知道超峰大哥為什麼會露出這樣的臉了! 也太重了吧!!!!!!然後那個帶子還給我斷掉是怎樣~~我費了大概100個小孩吃奶的力氣才把他搬上樓阿!!! 說了這麼多的重點就是它真的超重的!!!!!!

79.gif  

DSCF5802.jpg

掌櫃的包裝,塞了很多的塑膠紙。 其實膠帶的總重也才快18KG而已,我想應該就是這些塑膠紙和外面那的很大很大的紙箱幫我們的重量直逼20KG大關阿!!!!!

 DSCF5804.jpg

一卡開滿滿的愉悅和開心就來了,等這麼久的膠帶終於來了。

DSCF5810.jpg 

把全部的膠帶排排照,真的有多點阿!!! 套一句ES版大陸人掌櫃說的:「你們那邊購物欲挺強烈的。」

DSCF5813.jpg 

DSCF5825.jpg

 DSCF5830.jpg

 DSCF5831.jpg

大膠帶團員有買的樣式我都把它拍下來了,好有幾款好漂亮,真後悔為什麼沒有買到

 DSCF5837.jpg

本來第一天到的晚上我都已經把大家的膠帶分類排好,排完時間都凌晨三點了(我爸都已經起床了),想說我也去睡覺好了,就把一大堆膠帶放在客廳地上去睡了。 結果我媽非常好心的幫我把所有的膠帶移回去箱子裡,害我又重新整理一次了!!! 總共花了兩天的時間+無數的腰痠背痛才把大家的膠帶包裝整理好阿!!! 

 DSCF5843.jpg

這些是我的寶貝們~質量不錯,但就是味挺大的。←這是26仔說話的口氣

 DSCF5847.jpg

蕭薔說: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樣膠帶有夠明顯了吧XD 蘋果沒有很多人訂,不過看到現貨我覺得它很讚阿

 DSCF5849.jpg

近照趴吐。 桃紅水玉超美

 DSCF5851.jpg

來看一下~就真的是布! 挺厚的,摸起來挺舒服的

 DSCF5852.jpg

大膠帶蠻薄的,而且不小心摳太大力會把圖案的的漆給摳掉  不過很美就是了

DSCF5856.jpg

人不會有十全十美,膠帶也是~除了味大了些,還有中間的地方有些也是爛爛的

 DSCF5855.jpg

後來我太無聊,拿了個紙盒做了膠帶們的家,用田園風膠帶貼了些。 好吧~我承認我隨便貼貼的,沒有什麼質感可言

79.gif

之前因為要在阿芳文具要買布膠帶,結帳時帳櫃的跟我說沒貨了,後來又被版友的文燒到,找了很多家,這家布膠帶是可以挑款的,但就是貴了點,不過還不錯了。 蛋媽(掌櫃的名字)人挺好的,只是境內物流發貨不給力,好像快10天才送到千里馬去。 說到這不得不誇一下小朱先生,速度超快,兩天包裹就收到了!!!

有沒有人要分享布膠帶的用途阿,我現在也不知道應該把她用在哪邊才好阿~~~~~~~~~

 

 

打完,謝謝收看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