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234.jpg

繼前一篇的住宿環境(2樓部分),接著一樓咖啡廳的部分也是很值得來吃吃喝喝的,
兩天下來觀察這家店,當地很多年輕人都會來這邊喝咖啡和聊天,應該也算是有名的店家吧!
如果清萊你跟我一樣,是沒有行程隨意走的話,那不妨就來這邊消磨半天的時光吧~

會到樓下消費也是臨時起意的,因為老闆A(我看留言本那本寫的)臨時跑上來跟我們說,
看我們要不要待會過15分鐘之後下來進行手作課程,因為我們也沒有事就跟A說好,
早上因為跑去緬甸的半日遊行程,所以很晚才吃午餐,午餐又是吃吃到飽的,
害我們晚餐吃不下,想說在等的時間就點碗冰來吃吃,沒想到吃完更飽XDDDDD

好的,接下來趕緊來介紹吧!

75.gif  

DSCN6235.jpg
第一張照片也是門口的照片,讓人看了都很想要一直拍照,
感覺這邊當成網拍的外拍場所應該也可以!

DSCN6227.jpg
牆上掛著的各種飲料的menu,櫃台那邊也有單子可以看,
自己寫寫畫完再拿去給櫃檯就可以,單子上面都有英文,非常簡單不用擔心看不懂!

DSCN6224.jpg
櫃台旁邊的蛋糕櫃和冰櫃,有爬文某篇文章說,他們家的蛋糕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但是無奈我肚子太飽了,無福消受這些蛋糕,
下次等我有機會再來吃你們!!!!!!!!!

 

DSCN6237.jpg
一樓咖啡店跟民宿老闆是不同的,他們應該是親戚或者是合夥人的關係吧(我亂猜的沒有問),
那個穿螢光粉妹妹都會幫忙端飲料或點心,他看到我在亂拍還很開心呢!
這邊有白開水都可以自己取用。

 

DSCN6240.jpg
櫃台前大概有兩三桌的位子,兩天下來發現這邊算是熱門區域,
當地的人一進來都會先選這邊的位子坐!

 

DSCN6223.jpg
這個位子很熱門,幾乎都會有人選這邊坐,可能是這邊上面的畫作很可愛,
椅子應該是老闆自己做的! 

 

DSCN6230.jpg

一樣是店內的一角

DSCN6221.jpg
那些杯子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喔,看到有人點熱的飲料就是用這種陶杯裝的~

DSCN6250.jpg
我點的冰,因為當天去緬甸回來之後在美賽吃吃到飽飽到不行,想說晚上來吃個甜點就好,沒想到更飽了!
 我考慮了很久,老闆也很好的推薦我幾種口味,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點了泰式奶茶口味,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你沒看錯,上面就是貨真價實的厚片吐司和麥片,所以吃完這一碗我都要吐出來了~

DSCN6251.jpg
朋友點的蜂蜜奇異果鬆餅,他們家的鬆餅就是選口味(香蕉、草莓、奇異果…等),旁邊的沾醬也可以自己選,
因為想點的香蕉沒了,結果真的點對了,蜂蜜加上奇異果真的真的超搭,比曉明和寶貝更搭!

IMG_1524.jpg
第二天又要換回去第一間飯店,當天行程很鬆,去完黑廟回來來拿寄放在這邊的行李,
想說再來吃個下午茶,今天我點的是藍莓冰沙,真的超級真材實料,
是用冷凍藍莓下去打的,還會吃到整顆的藍莓,五告喝拎耶!!!!!
一樣喝完這一杯,晚餐又解決了,根本就吃不下了~

IMG_1531.jpg  
朋友堅持還是要吃鬆餅,今天終於被他點到想吃的香蕉了,
結果因為香蕉可能沒有很熟沒有很甜,朋友沒有很喜歡,一直說早知道典昨天的那道就好!
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可以接受,沒有到很不好吃

DSCN6209.jpg
一樣很有設計感的廁所,感覺在這邊拍照應該很棒!

DSCN6218.jpg
老闆要教手做的地方

DSCN6220.jpg
老闆已經先把材料都備好了~

DSCN6242-1.jpg
紙袋裡裝的包包的材料,其實老闆都弄得差不多了,所以課程其實很簡單

 DSCN6247.jpg
老闆會很溫柔的在旁邊慢慢教你,不會英文也沒有關係,因為比手畫腳也是會通的!

DSCN6249.jpg
看到這步驟就表示你的袋子快要完成了 

DSCN6245.jpg
燈燈燈燈~完成了,很可愛的小包包,重點是親手做的感覺真的很好!
重點是老闆娘人超好的,本來一間房就只有一個包的材料,後來還交代老闆多給我們殺逼斯~

好的,這家民宿重點都寫完了,一樓的咖啡甜點也都不貴(對比台灣的甜點店來說),每樣都100b有找
好住好玩好做又好吃的一家,如果有到清萊的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耶~打完!

 

arrow
arrow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