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32.jpg  

☆賣家名稱:小象包袋

★拍賣網址:http://xiaoxiangbag.taobao.com/

79.gif   

DSCF6330.jpg  

 感謝好心的主購開團,一開始被那個超萌糖果吸引,點近去看了就發現包包好可愛,就不小心跟團了。 其實這個包淘寶還蠻多店有賣,但淘了一下,這家店的顏色是最多最全的。

DSCF6331.jpg  

喔~包包拆開裡面還有個套子喔,第一印象就很不錯了。 袋子上面有隻可愛的小象阿,從這邊就可以感覺賣家還蠻有心的。 上面的標語就是勸敗的名言阿:「換個包包,換個好心情。」 想要有好心情嗎?趕快來買這個包1315447290.jpg  

DSCF6333.jpg  

(實品圖沒有這麼亮喔!)

 這包包的顏色賣家給她的名字很可愛,是米奇紅。 拆開包的正反面長這樣,1315447367.jpg有木有好可愛阿!! 

DSCF6351.jpg  

 為了怕我健壯的手臂嚇到大家,我請最健美的X-Bike小姐,用她纖細的手臂背給大家看1315447306.jpg   雖然X小姐瘦歸瘦,還是非常有力的扛起了這兩個包包。 DSCF6347.jpg   

左邊為米奇紅、右邊是摩卡咖。 真的好好看喔

DSCF6346.jpg

袋子是可以自己調長度的喔。

DSCF6335.jpg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個小象的度量有多大,老實說她的容量不大喔,A4的放不下去,這個適合淑女裝一點點東西而已。 

而且我這兩個袋子有點不太一樣的地方是,紅色的拉鍊是很普通的那種,就長方形有個洞可以掛吊飾的;咖啡色的拉鍊頭就超可愛的,是一隻小象耶。

DSCF6341.jpg

江江~有木有~~~  這個拉鍊頭是不是很可愛!!!1315447284.jpg 

DSCF6334.jpg

 袋子是做成可以扣起來的樣子,紅色的袋子有封膜,咖啡的就沒有耶。 

DSCF6344.jpg 

連品牌的吊牌都這麼可愛 上面有說可以把他們當成書籤喔! 但兩個包的吊牌也不一樣就是。

75.gif  

後記

這一個包只要199而已耶,真的是非常便宜拉。

看到這邊大家還不趕快去買阿!!!!!!!!!!!!!!1315447353.jpg  

 

 

 

打完收工,掰1315447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