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19.jpg

先來看看珠友被我餵了兩個月的情況,很明顯的豐腴豐腴豐腴了非常多阿 其實我本來對一日一頁手帳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因為我之前都是用要自己填日期的那種,但在文具版上一直看到版友分享手帳文,然後我自己就莫名的被了起來。 因為我四月份才燃燒,所以在版上找了一本便宜又好用的珠友了,要找這一本珠友我跑遍了家裡附近鄉鎮的書局都沒有,到台北還到金興發去問有沒有貨,結果人家就說那個已經退回去了1315447310.jpg   不過版友人好好,告訴我可以打電話到珠友直接訂就好,反正就是歷經千辛萬苦得到來的珠友阿!!!

廢話說太多,就進入主題吧~ 

以下是小迷妹的世界,慎入阿!1315447319.jpg  

 75.gif

DSCF6222.jpg

月記事部分,因為還沒去工作,所以現在都1315447351.jpg   沒有什麼事情和行程可以記錄

 DSCF6188.jpg

我五月才開始手帳人生,先分享六月份的吧! 月初為了面試去台北一趟,本來想說去西門大創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結果買了一堆不是文具的東西回家

DSCF6218.jpg

不過買了一本封面很民族風的筆記本回家,我自己亂畫的啦。

DSCF6189.jpg 

全家也加入搶錢的行列了,而且是我愛的新將阿 1315447286.jpg   旁邊的老蕭是在7-11看到的宣傳單,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就把他貼到這邊來。

DSCF6192.jpg 

跟表姊一起去吃冰,好好吃好好吃喔!下面畫的是芒果,不知看不看的出來阿XD 端午節這次我幫忙包粽子,果然要勞動過才會覺得飯好吃,自己包的總是比較香阿1315447306.jpg  

DSCF6217.jpg

真的很好吃喔,幫冰們畫上表情這樣有更好吃嗎1315447264.jpg  

DSCF6193.jpg 

接下來就是我本來沒有要掉下去的坑,結果等我恢復意識膠帶已經送來了 更可怕的是會一直想買下去阿~好可怕阿~~~~  旁邊是我跟版友買的牛奶筆,拿來記手帳真不錯

DSCF6194.jpg 

好熱的天氣,差點沒被融化,要對付這種炎熱天氣,只好派出SUNNY了~有攀加攀加的吧  有手帳之後會變成廢紙回收站及剪貼簿,旁邊也是-4的宣傳單。

DSCF6196.jpg 

這就是小迷妹的世界了1315447290.jpg   GaIn的眼妝真得好正! 咪奈奢科撕好中毒喔~大家一起來搖頭吧。 

(太可怕了真是,本來不想提到賢重的,結果打到這邊剛好他的歌剛好出現 我有打你的名字了喔~Break Down~)

DSCF6197.jpg 

去逛街看到一件外套好好看,但沒有買,就把它畫下來了。 還有不小心手滑跟了裙子和帽子的團,夏天就是要這樣阿~ (我知道畫的不像

DSCF6198.jpg 

總之逛到很想買的東西就會把它畫下來,背心裙  隔壁是我收到我買的印表機,這就是讓手帳豐腴的兇手阿!!! 拿到之後我就瘋狂的印相片,印出來的品質真的很好 

DSCF6199.jpg 

阿姨請客吃海鮮,把幾道食物畫下來而已,看到這邊我的手帳好像都是食物比較多阿1315447279.jpg   太熱了去游泳,連這票根都要貼上去XD

DSCF6212.jpg

這是之前有版友說可以自己印貼紙的,我就買來自己印了,印出來效果不錯,但貼到珠友上面就還好,因為珠友不是白色底阿,用透明標籤紙印效果不大。

DSCF6200.jpg

每天有始源,手帳人生就圓滿了XD  旁邊是突然很想很想要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果然印在白紙上效果最好。

 DSCF6201.jpg

生日就是要豐富一點阿,畫了一堆加貼了一堆東西,這樣感覺比較不孤單1315447254.jpg    突然很想聽阿妹的歌,結果都好好聽阿~我最親愛的(是始源嗎1315447264.jpg 1315447264.jpg1315447264.jpg,ELF別揍我 )

DSCF6202.jpg 

又來了,我都是靠這些人在佔版面的阿!!!!!!!!! 我知道我人生有點無趣

DSCF6203.jpg 

跟大家推薦車大叔的「最佳愛情」,好好看阿1315447366.jpg  ,我一天就把他看完了阿,一天阿!!!!!!  右邊看到車票就是又出門去了,台北這個月都不知道去幾遍了阿。

DSCF6210.jpg

逛美妝店買到的指甲油,找好久才找到我理想中的顏色阿。 我先畫在白底標籤紙上在把它剪下來貼上去,那個藍是貨真價實的指甲油喔。

DSCF6204.jpg 

  去考完試那天去中正紀念堂看木乃伊,我都忘記那天是禮拜天了,人多到我脾氣都來了  1315447352.jpg 整個場地的控管也太誇張了一點吧,是在逛菜市場嗎??空氣不流通到一種地步,就多停留一下就可能會變成木乃伊了吧,最可憐的是小朋友吧,去根本都看不到什麼東西。  1315447373.jpg

DSCF6206.jpg 

把去玩的照片洗出來貼成這樣,還貼不夠加紙上去貼。

DSCF6207.jpg 

晚上去吃飯,雖然下大雨,但真的好好吃喔。 (這是食記嗎??1315447355.jpg  )

DSCF6208.jpg 

手帳裡面通常很多幻想的地方,這畫的就是幻想阿~只是想像阿。 手卷超好吃,在高雄喔。

DSCF6209.jpg

終於到了六月份的最後一天了,我好詞窮阿1315447256.jpg,不知道要怎樣介紹,各位看官自己欣賞吧!  

 75.gif

以下比較透明標籤&白底標籤的差別:

 DSCF6213.jpg

這些都是白底標籤印出來的,效果很好,很顯色。 缺點就是會蓋到某些字和圖。

DSCF6205.jpg

我用透明標籤紙印的,想要印成紙膠帶那樣,這款星星款的還不錯阿!!! 但有的會很不明顯喔~

 DSCF6220.jpg   

最後最後~來看被餵到很飽的豬友,珠友脊椎側彎的程度。

 

好多圖,也好多不知所云,希望大家會喜歡阿

大家也要分享自己的手帳阿!!!1315447334.jpg  

 

13154472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