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87.jpg  

自從上次去過泰國之後就深深被泰國吸引了,泰國真的太好玩了,東西都蠻好吃,只要是泰式料理都很能吸引我阿! 上次家裡剛好買了一大堆絞肉,爬一下板上文章剛好這打拋豬肉好吸引我 爸特~剛好打拋要的材料我家都沒有,要打拋葉沒打拋葉、要小番茄也沒小番茄、要檸檬也沒檸檬,後來看到冰箱有一罐我的愛醬-甜雞醬,就擅做主張把愛醬變成主角了,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假打拋豬肉應該要怎麼做呢?

-----------------------------------

DSCF5469.jpg

材料:絞肉、九層塔、蒜頭、辣椒

 DSCF5471.jpg

調味料:愛醬-甜雞醬、醬油、魚露、糖、白醋

(因為家裡找不到檸檬,想說用白醋來頂替一下)

 DSCF5473.jpg

做法如下:

1‧先將蒜頭切碎和辣椒切片

 DSCF5477.jpg

2‧將蒜頭先爆香(如果吃很辣的人也可以將辣椒一併爆香)

3‧加入絞肉炒一炒並且加入所有的調味料,調到你最想吃的那個口味就好

4‧將肉炒熟就可以上桌囉!

DSCF5481.jpg  

-----食後感-----

非常簡單的一道菜,真的超下飯的,光是這一小盤就可以殺死很多白米飯阿! 還有那個白醋不知道是不是加熱後會不酸,還是我吃太酸了,我倒超多進去炒了,但還是一點都不會酸阿 不過整體還是相當的美味阿~有空不妨可以試一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