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10.jpg  

喔呼~先來一張溫馨的大合照吧! 因為現在還是讓爸爸養XD(我不是敗家子喔,再等考試阿!),所以手頭的小朋友人數有限,只能買這些價錢比較便宜的膠帶來過過乾癮,等之後有工作了,就準備跳入m。t的燒錢大坑之中了 那些紙膠帶看起來都好美阿~你們一定要等我喔,我會拿小朋友去將你們贖回來的!!!!! 那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新入手的玩具有哪些了~請看

--------------------------------

DSCF5711.jpg  

力韋裝飾膠帶 金玉堂購入 25元

最近在文具板上很夯的力韋裝飾膠帶,兩入才賣25元而已,而且又是台灣做的,怎能有不買的道理阿??!! 版上開的合購雖然我很想跟,但無奈對於我這偏遠蠻荒地區的人來說,運費真的是有點貴,版友有說某些文具店可能會有,就去找了好幾間,結果在一間先找到左上那兩款的膠帶,當下真的超想尖叫的阿~心里其實在偷偷的大叫,耶~我買到了 後來我最近又被珠友手帳燒到,請金玉堂幫我代訂手帳,順便連膠帶也一起代訂了,後來他打電話來跟我說:手帳沒貨了,膠帶明天會到。當下心情從二樓滾到一樓,再從一樓飛到三樓(這什麼爛比喻),反正就是膠帶有著落了阿!!!!!

DSCF5724.jpg

DSCF5728.jpg

◎鑲金嵌銀華麗宮廷組

這一組超美的!!!!!!!真的!!!!!!!!!! 不論是圖案還是顏色都很棒,我個人喜歡穿金戴銀的感覺XD 圖案會讓你有種置身在皇宮的錯覺(好吧~可能只有我有這種錯覺) 剛剛再幫它拍照的時候,心裡默默下了一個決定,明天我要在去金玉堂把這款多包幾組回來,真的好好看喔

必屯指數

 DSCF5726.jpg

DSCF5717.jpg

◎差點十字架與鳥組

名字是我亂取的,就是X跟‧組合而成的圖案。遠遠的加上閉上一隻眼睛看,其實很像蕾絲阿。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指數

 DSCF5725.jpg

 

 DSCF5721.jpg

◎可圈可點象熊鳥組

如果將全部的膠帶放在一起,我第一眼一定會先看到這款膠帶,因為你看那個美麗的桃紅色,叫人不注意它也難。 白色的膠帶就真的很可圈可點,因為除了圈跟點就沒有其他圖案了,是讓我如何去形容呢? 桃紅的禽獸是可愛動物們,還蠻不錯的。

 還可以多買一組指數

 DSCF5719.jpg

 DSCF5718.jpg

◎文豪氣質語文組

 這兩捲初看沒有什麼,看久就還蠻耐看了。 郵戳那捲真是相看兩不厭阿~尤其顏色就是美到爆,整捲只能給它一個

 DSCF5513.jpg

 DSCF5514.jpg

◎啾來啾去橘色組

黃色顏色還蠻不錯的,法國女孩有三個圖案重覆。

 DSCF5511.jpg

 DSCF5512.jpg  

◎藍星氣球雨傘天空飛組

孔雀藍的星星還蠻好看的,下面的熱氣球可愛阿!

DSCF5716.jpg  

我買到其中有一捲膠帶,膠帶裁切沒有很整齊,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不過其他都沒有這種問題。

DSCF5516.jpg

DSCF5515.jpg  

 Funtape  價錢忘記了

兩捲都好可愛阿~當初也是看板上推薦文去買的。 價錢跟圖案來說都還不錯,本來是可以列為收藏的寶貝,爸特‧‧‧‧‧人生就是會有很多爸特的

DSCF5570.jpg  

鄉親阿~你看看阿~就是這個爸特!!!!! 本來想把他全部帶回家好好養在抽屜裡,結果你看看這膠帶多有志氣,即使把他頭壓的多服貼,他還是都這樣的昂首唱青歌~~~~~

 

 DSCF5529.jpg

 DSCF5526.jpg

 DSCF5525.jpg

 DSCF5524.jpg

 DSCF5522.jpg

 DSCF5520.jpg

 DSCF5519.jpg    

淘寶卡通膠帶 我在寶雅買到的10個一組25元

淘寶賣一捲1‧8rmb折合台幣才9元,對於25元來說真的超便宜的。

中間那左邊數來第三捲就是我買的的花色,不想花時間等待,可以去寶雅找找看喔!

DSCF5572.jpg  

當然是一分前一分貨了,這個膠帶很薄,可能在摳膠帶頭時就會順便把膠帶的圖案摳掉了,而且圖案裁切很不好,有很多捲都會切到上面一捲的圖案。

DSCF5730.jpg  

淘寶蕾絲膠帶 3rmb

還可以,是紙質的,如果有跟合購可買一捲來玩玩XD

 

DSCF5542.jpg

比較各款膠帶的厚度,有圖有真相。

DSCF5565.jpg  

部分膠帶實貼圖。

就是圖多沒重點的一篇文XD 重點是力韋膠帶好便宜,CP值好高~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