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99.jpg  

就在某天看合購版時剛好看到有在徵人造草動物的圖,點進去看賣家的圖很生火,所以手就不小心按了R回了白單、付了錢,然後這四隻寵物就跑來我家了

因為我很喜歡盆栽,幻想著以後喂餵些動物喝水,喔不~是幫這些盆栽澆水XD 看網頁時我本來以為是真的草,心裡想說現在的科技也太發達了一點,竟然可以將地上軟綿綿的草皮做成這樣,當下就超級生火的。

後來等它寄到我一打開看到它們的掉下來的毛,我也在想說:哇~現在的科技真的很發達,連草都可以改良成螢光透明的綠色,讓我不由得從心裡對科技產生敬佩。後來幫他們拍照越想越不對,怎麼會有草是螢光的,後來上網求證一下,結果它是尼龍‧尼龍‧尼龍‧尼龍做的!!! 它們竟然不是草,是龍阿 好吧~人家網頁明明就寫得很清楚,是我自己眼殘,害我想餵他們喝水的夢想破滅了

-------------------------------------

廢話說太多,馬上來揭曉這些 的真面目吧!

DSCF5377.jpg

沒有開箱文,因為是用店到店寄的,所以暫且稱這為開袋文吧,買四隻加EZ的運費共256元!

外面有用氣泡紙包裝,減少碰撞。

DSCF5378.jpg 

拆開來看每個盒子,原來以為盒子沒有什麼,喔~我又錯了,這盒子的質感真好,外面很不錯,很合我味口

DSCF5390.jpg

因為盒子真的很漂亮,讓我來從各種角度幫你介紹。

 DSCF5382.jpg

人客阿(台),你看看~這個東西有多美,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阿!!! 

DSCF5401.jpg 

從盒子裡面拿出來每一隻都有用袋子裝好,來看看我四隻新寵物

DSCF5402.jpg

兔子

DSCF5403.jpg 

看看這兔子迷人的背影,尤其是那渾圓的屁股,真是讓人忍不住想摸它一把(喔~請別誤會,我絕對沒有什麼特殊的屁好)

正面就看不出來這是什麼東西,我覺得正面看起來也很像老鼠

DSCF5405.jpg 

松鼠

DSCF5408.jpg 

背面看起來很像我放在椅子上的掛鉤,正面看松鼠手上有拿著一顆球(?)

DSCF5409.jpg 

狗兒

DSCF5411.jpg

也是有著渾圓的屁股,正面看狗狗的左腳還做翹起來的樣子喔

 DSCF5412.jpg

草泥馬

DSCF5414.jpg

背面看可以看到脖子上面有毛,正面也就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草泥馬如果不是網頁有寫,其實從側面看還蠻像德國狼犬之類的動物XD

 DSCF5415.jpg

看著狗兒翹起的左腳,突然我聯想到一段狗兒與松鼠不是草的故事

狗:「喂~球應該是給我玩的才對,還我,汪汪汪」

松:「別鬧了,這是我的,你沒看到我為了要緊緊抓住這顆球,用盡全身的力量了,害我掉了一堆毛‧‧‧」

-END-

DSCF5396.jpg

   如果說要有缺點的話,掉毛大概是唯一可以找到的缺點,毛髮也掉太多了,我有點害怕他們會不會變突頭

看到這裡,相信聰明的客官你應該明白了,沒錯~這是篇勸敗文,趕快去買吧!!!

他們真的很可愛,每一隻一打開盒子你的眼睛就會變成,然後嘴巴就會陷入無止盡的輪迴一直喊:哇~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