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970.jpg 

先放一張完成圖! 很久之前就對水晶指甲有相當大的興趣阿,終於有機會可以完成她了 

在PTT的NAIL版上有幾篇文都推薦這家,又看了她們家經營很不錯的網誌,所以就選定了這家。

大白在網誌上有詳細的說明位置喔,如果是住高雄的可以坐捷運去,很方便又很好找,如果要騎車去也相當方便喔。 大白這邊是在一般的住家,要進來要先換證件,安全上是沒有問題的。

 

DSCF4758.jpg 

好了,廢話太多,進入正題吧! 這是等一下要讓我指甲變美麗的地方,大白這邊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很溫馨。

DSCF4752.jpg 

這是一坐下會看到的櫃子,東西擺放的很整齊,其實重點是左邊那個櫃子,我一看到就很喜歡(大誤)

DSCF4755.jpg 

大白掛在牆上的證書。

DSCF4757.jpg

價目表。

 DSCF4759.jpg 

這一間工作室裡面有兩個桌子,另外一組桌子。

DSCF4888.jpg

這椅子人客妳看看,有沒有可愛,花朵圖案配上蝴蝶結,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坐上去心情會變很好!

DSCF4870.jpg

連放包包的籃子都很可愛。

DSCF4891.jpg

  這是小牛幫我準備的點心,連放這個的架子都這麼可愛,下面還有雜誌可以看!

 DSCF4892.jpg

小牛幫我沖的薰衣草花茶,杯子是最後一擊了,完完全全被擊敗,完全就是很合我胃口的環境和擺設阿!!!!!!

DSCF4762.jpg 

以上說了太多,進入正式課題,小牛要準備幫我用美美的指甲了。

DSCF4866.jpg 

做水晶指甲時間會有點久,這邊有電視可以讓你消磨時間。

DSCF4764.jpg 

首先,在做水晶之前要先消毒,小牛先將我的手擦淨後,她也有將自己的手消毒喔!

DSCF4765.jpg 

小牛說這是上軟化劑,方便等一下剪甘皮跟推甘皮。

DSCF4770.jpg

上完軟化劑後,要來推甘皮。小牛都有很溫柔的跟我說,如果不舒服要跟她說,真的不會不舒服。

 DSCF4773.jpg 

把上面的甘皮推完指甲,像我食指右下邊白白的那應該就是甘皮了。

DSCF4778.jpg

剪甘皮,雖然感覺聽起來會很可怕,剪的過程其實不會痛。

 DSCF4796.jpg 

剪完後,幫指甲去角質。(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DSCF4801.jpg

接著,小牛幫我把我的指甲前面的形休一下。

 DSCF4808.jpg

小牛搬出了一個機器,她說是要磨指甲的,他們這邊的使用磨的比較細,小牛說比較不會傷指甲。

DSCF4816.jpg 

磨阿磨,有沒有看到我指甲都飛起來了

DSCF4821.jpg

磨完後,機器使用完換人工上場繼續磨。

 DSCF4826.jpg 

等都磨好了之後,小牛會在將手在消毒一次喔,小牛做每一個步驟都不馬虎,很仔細喔!

DSCF4835.jpg

接著上黏合劑(不太記得了),小牛說這是等一下要讓水晶指甲附著的。我問小牛做水晶指甲會不會很困難,她說其實不會,因為比較花時間的是前面的這些手續,做水晶其實蠻快的。

 DSCF4844.jpg

終於到了重頭戲,要上水晶了,看著小牛幫我坐的過程感覺很神奇,水晶溶劑沾粉完,再用到指甲上,感覺有說不出來的好玩感XD

DSCF4895.jpg 

全部都做完之後,要開始修型了~

DSCF4910.jpg

經過一連串磨了又磨~磨了又磨~

 DSCF4919.jpg 

噹噹~我的水晶底完成了! 有一種莫名的成就感XD 因為做完左手後,我就先去上廁所,回來後小牛幫我看了右手說,要在重消毒,因為上面有沾了毛屑,不然怕等一下水晶的黏著效果會不好,小牛真的很細心哦!

DSCF4932.jpg

接著要開始畫圖了,小牛幫我上的是一個很粉的粉紅喔,接著在上面彩繪線條。 這些工都好細喔,其實很擔心小牛眼睛看太久會鬥雞眼。

DSCF4955.jpg

畫完之後,幫我上人工蕾絲。 我的天~我深深覺得小牛真是有一副好眼力,如果我來畫我應該會脫窗吧

 DSCF4958.jpg

畫玩蕾絲之後的成品圖來一張,那個蕾絲讓人家看了真的是心花怒放阿

  DSCF4962.jpg

後來大白幫我貼上她的粉雕小飛象,超可愛的~ 而且真的很精緻喔! 整隻手都變得好美阿! 很好看,而且上面有上一層亮亮的,如果在燈光下或陽光下,手指頭真的超Bling Bling~

DSCF4995.jpg 

因為指甲邊緣都會黑黑的,所以大白跟小牛都有建議我使用指緣油,之前有用過蜜蜂爺爺的,它是要用挖的,這樣會把手用的很油所以不喜歡。 大白說他們家的指緣油是旋轉式像唇蜜一樣,一調價錢不會很貴,我就順便帶一條回來用了。 他的外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香味是水蜜桃的。

DSCF5000.jpg

喔~這是美國來的喔! 不過容量比較少一點,只有3‧5ml而已。

 DSCF5005.jpg 

噹噹~本尊現身! 真的很像唇蜜~香味也很像!

DSCF5007.jpg

後面式旋轉式的,這樣就不用用挖的,搞得兩隻手都油油的。

 DSCF5010.jpg

刷子很軟很好刷喔,因為才剛買,等用完再來跟大家說效果如何吧。

哇~終於打完了,真是一篇圖多又都是廢話的文XD~

最近這兩天出門一直都被稱讚指甲變很美,連照顧我阿罵的外勞都衝過來抓著我的手說:姐接,豪梅!(雖然我很想揍他,我明明就跟她一樣大,還叫我姐姐) 不過被誇獎心情好的就要飛上天了  不過除了我爸媽之外,他們兩個都說我這樣像巫婆一樣,我都跟他們說:你們兩個真的是不懂少女的浪漫阿!!!!!

有什麼要推薦去做水晶指甲的理由? 如果你想到處都被稱讚的話,心情好得飛上天,就請你去做水晶指甲。 如果你想變得LADY一點,也請你去做水晶指甲。(因為做每件事情都會很小心,我現在動作都變得超小的XD)

推薦大家可以去找大白和小牛幫你服務喔,真的很不錯喔! 話說回來~大白跟小牛都是正妹阿XD~ 其實那天想要跟小牛拍照,可是怕被人家當怪伯伯就放棄了

店名:愛兒瑪日式指甲點進去看大白美美的部落格喔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惠春街155-6號

電話:0963477363(大白)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