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120.jpg 

 

想在小時候,葡式蛋塔可是當時最夯的東西,蛋塔店到處都是,那種烤蛋塔的香味我超喜歡的! 有一次我媽買給我吃之後,我想說這個玩意太好吃了吧 尤其我爸去澳門工作時,帶回來正宗的葡式蛋塔,真的是超讚的,從此之後蛋塔的香味便在我心裡揮之不去阿XDDDDD 我那時還無法理解為什麼蛋塔這麼好吃的東西,店會一間接著一間倒掉。所以現在要算是最好的蛋塔應該是肯爺爺的了。

  DSCF4119.jpg 

回到正題,他們家包裝就很精簡,是用透明的塑膠盒裝的。三個三個分成上下兩層來放。 雖然包裝精簡,但是他們外面有用塑膠膜封起來,可以讓人家感覺到他們的用心阿

DSCF4122.jpg 

 將將~蛋塔出來見人了,這個顏色烤的相當誘人,好像在對你說:嘿嘿~快來吃我阿。

DSCF4124.jpg 

 因為主購幫我並在冷凍庫裡面,所以我將它領回來的時候,上面都還有結冰的痕跡。

DSCF4127.jpg 

 他們家的派皮,這樣一層一層的好美阿! 因為我一拿回來就等不及了,所以一拍完照之後就拿一顆起來吃了,因為這時候還沒有退冰,所以整個內餡都還是相當硬的狀態,本來會以為冰凍的會有沒很好吃,想不到我錯了,咬下一口之後,真的驚為天人阿,猶如九級大浪拍到岩石激起的浪花一樣的驚人(小當家看太多了XD) 

這樣吃的內餡超級濃郁的,而且非常的扎實。 他們網誌有寫是用澳洲的鮮奶油純蛋黃製成的內餡,就是非常濃郁的冰淇淋拉!!! 超級好吃的

DSCF4132.jpg 

 這個已經是在冰箱的冷藏室冰過一天的,吃起來軟軟的有點像奶味很濃的奶酪。

DSCF4136.jpg 

裡面切開有點縫隙,但是這不影響美味。

他們家網誌提供的三種吃法,這個是我吃完才發現的XD 想不到我的吃法跟他們提供的完全一樣阿!

 

蛋塔工場提供兩種加熱的方法,圖文並茂的真讚。 一種是用電鍋加熱(這對於沒有烤箱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阿XD);因為我們有買非常陽春的烤箱,所以它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DSCF4139.jpg 

 喔~我家陽春烤箱有點暗(沒有在罵髒話的意思),主要是想讓大家看蛋塔在烤箱的淫威,不~是在烤箱的加熱下,冒出許多噗哧噗哧的油出來。

DSCF4142.jpg 

 烤好拿出來的樣子,皮超級酥脆的,看起來就非常好吃阿!!! 但是請看旁邊的油阿

DSCF4147.jpg 

 拿刀子下去,皮真的超級酥的,會聽到卡ㄘ卡ㄘ的聲音。 烤過的內餡超級之柔軟阿,跟小BABY的皮膚差不多。

DSCF4151.jpg  

 拿起來內餡ㄉㄨㄞㄉㄨㄞ的,柔軟到內餡會流下來的感覺。 吃起來非常順口,非常濃郁,烤過之後我覺得還蠻甜,但這是甜點阿,不甜能叫甜點嗎XD

DSCF4154.jpg 

切完蛋塔後,刀子留下來的油,這樣可以警惕自己能肆無忌憚的吃蛋塔!

 

蛋塔工場本來跟合購的當初,是因為他很便宜,六顆100耶~這種幾乎是比肯爺爺的蛋塔半價還便宜了,想說不跟白不跟,一吃真的驚為天人阿 以前只要想到好吃的蛋塔,只會想到肯爺爺,但是它已經打敗肯爺爺在我心中的地位了。

個人最愛的食用方法:冰淇淋蛋塔吃法>奶酪蛋塔吃法>熱騰騰蛋塔吃法。

回購率:90% (本來是100%,但是在考慮熱量之後,還是降為90%阿XD,但如果還有人開團,還是會毫不考慮的跟團XDDD)

 

*************************

蛋塔工場官方網誌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213號

電話:02-82617062

 

終於寫完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