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092.jpg

   餐廳名稱:著火的牛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2號
   電    話:0929523168
   價    位:500+10%服務費  吃到飽 (限時2小時)

-----------------------------------------

中秋節那天要應景烤肉一下,又不想自己準備材料,我弟又一直就想到之前吃到飽版上有看過的阿根廷烤肉,就提前預約了。
  

DSCF4090.jpg 

這是餐廳裡面的坐位,其實裡面很暗,這張照片有調過亮度,所以看起來比較亮。可以看到每桌上面會有胡椒罐、鹽罐、白盤和餐具。

DSCF4091.jpg 

從門口一進來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廚房。

DSCF4086.jpg 

我們的座位是在後面快靠近廁所的地方,桌子小小一個,因為他剛剛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所以桌子一下子就被放滿了。

DSCF4089.jpg

這裡是放飲料和濃湯的地方,有紅茶和lemon汁、和可樂,濃湯只有蛤蠣濃湯一種而已。

DSCF4010.jpg 

◎醬料◎

左邊是普羅旺斯醬 ,調味算是蠻重的;右邊是可利歐夏醬,裡面有番茄和洋蔥,吃起來口味算是輕淡些的。我們進去就放在桌子上的,我覺得對我來說都不算好吃的醬料,唯一有用到的就是那瓶玫瑰鹽而已。

DSCF4015.jpg

菜單封面,我蠻喜歡這種牛皮的設計,接下來每一頁菜單都在下面。

 DSCF4016.jpg

 DSCF4018.jpg

DSCF4019.jpg  

DSCF4022.jpg

DSCF4021.jpg

服務生幫我們介紹的時候,他有說推薦我們全部的餐點都來兩小份,因為我不吃牛所以請他牛肉都只要上一小份就好。

DSCF4023.jpg

◎蛤蠣濃湯◎

點好菜單之後,就去舀了濃湯來喝,我對蛤蠣濃湯真的是沒有感覺的。裡面料還算蠻多的,蛤蠣也放的很大方,但是裡面的培根就很硬,而且湯也不夠熱,我弟說他覺得還是COSTCO的比較好喝點。

DSCF4025.jpg

隨便亂舀裡面真的很多蛤蠣。

DSCF4028.jpg

◎千島醬燻雞沙拉◎

一剛開始是先出沙拉類,可能是已經都盛盤冰好了,所以這個得出餐速度蠻快的。 這個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我個人很喜歡吃青菜沙拉,這我總共點了三次,裡面燻雞的調味跟煙燻豬梅花是一樣的,很好吃。

DSCF3992.JPG 

◎涼拌蘆筍◎

就是很一般的感覺,不會好吃也不會難吃。

DSCF3999.jpg

◎焗烤肉醬薯條◎

這個真的沒有很好吃,裡面的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我還要沾玫瑰鹽才比較有味道,而且薯條非常的不熱阿。 

  DSCF4000.jpg

只有起士是熱的,還可以簽絲。

DSCF4001.jpg

◎開胃前菜◎

 左上的是阿根廷炸餡餅(玉米口味),右上是炸起司培根薯球;左中是炸起司牛肉丸,右中也是阿根廷炸餡餅(牛肉口味);左下是炸黃金起司條,右下是酥炸花枝。 這是他幫我們配好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炸魚柳條,因為兩個牛肉都是被我弟吃掉的,所以就沒有拍到,我弟說兩種吃起來就還好。

DSCF4058.jpg

◎酥炸魚柳◎

盤子上面是煙燻豬梅花的醬料,看起來有點髒,這道是我後來自己點的才來的,這個還不錯吃,裡面的調味蠻夠的。

 DSCF4069.jpg

◎阿根廷炸餡餅(玉米口味)◎

這個就很像一般在鹹酥雞攤會吃到的玉米布丁餅,因為我還蠻喜歡吃玉米布丁餅的,我覺得這個也還蠻好吃的。

DSCF4072.jpg

◎炸黃金起司◎

起司對於我來說就是有一種神奇的吸引力,所以這個我也是有加點的,當然是好吃囉。

DSCF4004.jpg

◎炸起司培根薯球◎

 這個的中間有包一塊起司,整個切開來起司沒有簽絲,整體來說也沒有很熱,整個吃起來就普普通通,嘗過一次就好。

DSCF4012.jpg

◎阿根廷烤香腸◎

這個從外觀看起來跟我們一般的香腸好像沒有什麼兩樣,中間也有搭配一些可利歐夏醬。

 DSCF4013.jpg

翻面過來整個看起來蠻好吃的,但是吃進去嘴巴的感覺就不是這樣了,整體的肉質非常的乾,調味也偏蠻重口味的,也是嘗過一次就好。

DSCF4008.jpg 

◎牛小排◎

這個我弟說吃起來還可以,這一塊是我看他送上來最不生的一塊牛肉了。

 DSCF4034.jpg

  DSCF4038.jpg

◎板腱◎

這塊肉很厚,而且中間非常生,我弟說這個還不錯吃。

DSCF4041.jpg

◎牛腩◎

照片有的沒有標名稱,因為當時我也記不起來那是哪些部位了。不過我弟說他覺得最好吃的部位是嫩肩,其他的都差不多。

DSCF4042.jpg

◎法式羊小排◎

這個之前看別人的食記就對他存有幻想,感覺好好吃的樣子,一上桌馬上迫不及待咬一口,羊騷味很重,整體的口感也偏硬,也是點過一次就沒有點了。

 DSCF4046.jpg

◎烤普羅旺斯旗魚、鮮烤香酥鮸魚◎

下面比較大塊的是旗魚,吃起來就是旗魚比較偏硬的口感,上面的鮸魚口感比較好,比較油軟好吃些,上面有淋一些普羅旺斯醬,我吃起來味道也是還好,幸好桌上有玫瑰鹽可以沾著來吃。

DSCF4029.jpg

◎義式香草雞、檸檬脆皮雞◎

 我覺得兩種雞吃起來就是差不多,義式香草雞吃起來就有香草的味道,其實我不喜歡這種香草的味道,所以最後也沒有加點。 檸檬脆皮雞只有皮是脆的,我也吃不到有什麼檸檬的味道,這都也是要沾玫瑰鹽才有味道。

DSCF4036.jpg

把雞肉加上一些可利歐夏醬,也沒有很好吃,兩種味道搭不起來。

DSCF4059.jpg

◎霜降松阪豬、煙燻豬梅花◎

左邊是松阪豬,右邊是煙燻豬梅花。

DSCF4060.jpg

◎煙燻豬梅花◎

這是所有的肉有調味料的一種,雖然口味有點重,但是我覺得很好吃,也是加點最多份的一種。不過他們家給的分量真的不多,上面這樣是4份。

 DSCF4062.jpg

◎霜降松阪豬◎

這個也是沒有調味的,吃起來口感偏硬,跟我自己去買回來料理的松阪豬口感很不同,只能說對他抱太大的期望了。

DSCF4063.jpg 

◎鮮烤香酥鮸魚、辣味烤花枝◎

剛剛鮸魚前面有介紹過,就不多做介紹了。

DSCF4064.jpg

◎辣味烤花枝◎

這是花枝裡面包培根(?),只有外面的辣粉有味道,其他就還好。

DSCF4050.jpg

◎水果冰◎

這一道是菜單上面沒有的,吃到最後服務生會幫你端上來。

DSCF4052.jpg 

他們會給你另外的玻璃小碗可以裝,他們家的湯匙很特別,這個喝起來就是水果茶的味道。 這可以無限續。

DSCF4073.jpg

◎布朗尼冰淇淋◎

他們家的甜點都是冰淇淋,服務生會問你要香蕉冰淇淋還是布朗尼冰淇淋,因為這個不能加點,所以會問你要一球還是兩球冰淇淋。

DSCF4075.jpg 

冰淇淋愛好者當然要選兩球了,這個是瑞士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會淋些巧克力醬,對我來說家巧克力醬會太甜,也有些巧克力豆,這個巧克力豆是大地雷,吃以來超硬又沒有味道。

DSCF4076.jpg

這個布朗尼蠻好吃的,是比較像蛋糕口感的那種布朗尼,配著冰淇淋吃真的超棒。

DSCF4088.jpg

這是廁所外面的掛畫。

 DSCF4093.jpg

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樸素,感覺不出來他有在營業。

DSCF4094.jpg

這是他們家的門口,外面有提供椅子給等候的人休息。

 

其實之前看別人寫的食記,對這家店還蠻想來吃的,雖然我不能吃牛。 不過看到他們菜單上除了牛之外還蠻多可以點的,才決定要來這邊吃的。 剛開始對於他們的服務是還不錯的,不過之後等的就是一肚子氣了。 中途服務生有送了一盤焗烤蔬菜的東西,但是我並沒有點這道菜,我跟服務生說我們沒有點,他臉有點臭臭的就把東西收回去了,還在那邊找超久的才知道原來是隔壁點的。 還有第二次點的東西36分才上來兩道,而且都還沒有上完服務生就過來跟我說要做最後一次加點的動作,我第一次去吃到飽兩個小時竟然有一個小時是在發呆等東西吃的,我還要靠喝濃湯來填飽肚子,總之整體CP值很不高,花了550沒有得到應有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