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34.jpg 

店名:梨花韓食堂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76號

電話:08-7238123

--------------------------

梨花韓食集位在廣東路上,微揚麵包店對面的巷子裡。

這家店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了,至少從我大一到大四也有4年了。本來他們家的營業方式跟平常的韓食館都差不多,就是單點而已然後會附送幾種小菜,之前去由於太懷念韓國料理就選了一家離學校比較近的,他們家的營業方式也改變了。

DSCF0075.jpg 

這是他們家的店門口,他們家有在教學韓文,老闆娘是韓國人,因為他在數錢的時候都會用韓文,本來想要我的破韓文跟他說話,但是怕在韓國人面前丟了台灣人的臉因而作罷XD 上次有問過收費方式如果多點人share的話就不貴囉!

 DSCF0036.jpg

我們坐在靠窗戶旁邊,這些燈很漂亮喔!玻璃上也有可愛的彩繪

DSCF0062.jpg 

店內的桌椅和擺設,每個坐位上都已經擺好了碗盤和杯子了。筷子和湯尺就是道道地地的跟韓國用的一樣,牆上兩個應該是孩子穿的韓服。

DSCF0044.jpg 

他們的菜單,單價都沒有很高,重點是有自助吧可以吃到飽阿!!!!! 如果你不想點東西的話,單點自助吧是150,可是我們通常都會點的食鍋拌飯也才多30元→180元而已,感覺比較划算。

DSCF0073.jpg 

如果點完了餐點,就可以先來享用這些美味的自助吧了。這滿滿的東西都是讓你免費夾的阿~看到這麼多小菜我都興奮了。還有還有~不只有冷冰冰的小菜,旁邊還會有六道熱炒的菜給大家自由取用喔!

DSCF0074.jpg 

在小菜上面就會放一些酥炸類的食物,還有點心跟水果。

DSCF0050.jpg 

每張桌子上都會先幫你擺好一副餐具,也可以再來這邊拿盤子裝小菜。

DSCF0055.jpg 

這些分別是小菜,由左到右分別是辣白菜,生洋蔥,蜜黑豆。如果你像我一樣都不能吃辣的也別怨嘆,因為這裡紅紅的東西都很辣,其他的小菜也很好吃阿~像是那個蜜黑豆我就覺得他很讚!!!

 

DSCF0056.jpg 

接下來上面的是百香果青木瓜,左下應該是大頭菜,右上是醃蛤蠣,下面是豆芽菜。那個青木瓜還蠻好吃的,甜甜的不會膩喔。

DSCF0057.jpg 

最後兩樣冰小菜,上面是梅子泡菜;下面是辣蘿蔔。上面的梅子泡菜是我要推薦的,因為我不敢吃辣,凡是上面有紅紅的東西都會自動跳過去不吃,這個泡菜超級開胃的,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DSCF0053.jpg 

這個是炸物,通常會是炸地瓜和南瓜。因為這不是現炸的所以也就不要求太多了,就是吃著冷掉的地瓜和馬鈴薯的感覺而已,旁邊的是辣小黃瓜。

DSCF0054.jpg 

這些菜都是熱炒的,如果早一點去還能吃到剛剛炒熱騰騰冒煙的菜。

DSCF0059.jpg 

這是放飲料的地方,有自己可以沖泡的熱茶,冷開水和一壺飲料(通常會是紅茶),旁邊也有熱咖啡。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喝,他們家我比較不滿意的是飲料,像如果是喝紅茶的話,味道會很淡。

DSCF0060.jpg 

 這一個冰箱裡面的飲料都是要錢的,不要傻傻的去拿阿。

DSCF0063.jpg 

因為太餓了,所以去的時候先夾了滿滿的小菜阿,那天熱炒有烏龍麵,旁邊很像貢丸的也是熱炒,很好吃。

DSCF0064.jpg 

第二次又去拿,左邊的貢丸我喜歡又在拿一次了。 下面的滷小雞腿才是經典阿!!!!!! 我跟我同學幾乎快把那一整盤都給吃光光了。

DSCF0066.jpg 

好吧~重點來了! 這個是我們點的辣炒年糕,看起來紅通通的感覺就很好吃,雖然我不太能吃辣XD 點這個可以跟老闆要求辣度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年糕蠻好吃的,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阿,但是料不多喔,只有高麗菜和一些黑輪這樣而已。

DSCF0067.jpg 

我們之前都點豬肉拌飯,這次點的比較不一樣的是海鮮起司伴飯,上面有一個新鮮的蛋黃,旁邊還有一些蔬菜,剛送來鍋子會很燙喔,要趕快拌一拌下面才不會焦掉。

DSCF0070.jpg 

這是拌開之後的樣子,裡面會有蟹肉棒等。我都常都會去夾小菜把他一起拌到這裡面來吃。 還不錯吃的。

DSCF0071.jpg 

一邊吃又去拿小菜過來了,小雞腿真的超棒的。 最上面的是梅子泡菜我也很喜歡,下面這個百香果青木瓜也不錯。

DSCF0058.jpg

飯後來一點水果,水果都是當季的!

DSCF0072.jpg 

後來老闆有切了小玉,麻糬也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也有剛剛炸好的地瓜,這些都吃完超級撐得。 

屏東的韓式料理店不只這家,但是有小菜這麼多免費讓你夾的應該也只有他們家而已吧,有空也去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