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要出發去泰國了!

 

坐統聯到桃園機場

我們住在南部要 去桃園機場蠻麻煩的,要做統聯從高雄到桃園去,因為我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我先打電話問統聯小姐。他跟我說假日可能會塞車,可能要五個小時,天真的我以為可能真的會塞車,所以在高雄搭11點的車,到桃園機場才下午三點半而已阿!!!

統聯下車處 

哇喔~這是人生第一次到桃園中正機場耶,這裡是統聯的下車處。看看我有多興奮,連這個都要拍XD

第二航廈 

剛過完2010年的20幾天,我要去泰國玩拉!!!!!

很少的 行李 

請忽略我同學XD,旁邊是我們帶去的行李,我的是黃色的那一袋有點少,我爸還很認真問我到底是不是要出國XD

  我的行李重量

由於我太想要進去逛免稅商店,所以我就先去辦理登機。小姐跟我說今天客滿了,幸好我有在之前先在網路上辦理登機,選到我想要的位子。這是我家行李的體重XD

很適合女生  

大象很可愛 

裡面有一間育嬰室,都是哈囉貓咪的,也太好了,為什麼不出哆啦A夢育嬰室呢?喜歡哈囉貓咪的人來一定會瘋狂的!

另一間可愛的育嬰室 

另外一間育嬰室,外面的企鵝好可愛喔,不知道後面的玻璃是不是可以給人家留言?!剛好有拍到有人在寫。

很繽紛的台灣牛 

裡面剛好有展覽,是個式各樣的台灣牛,大家還蠻有創意的。

哇~好好玩 

我跟我同學說,這是快速版的window shopping XD~ 這邊往前一點的左手邊有一個地方可以使用電腦,可以趁坐飛機前跟同學face book一下!

人生的第一本護照和出國機票 

準備要去登機門登機了,荷航的登機證很美耶,跟泰國的登機證就是有差別!!! 還是台灣好XD

客滿的荷蘭班機 

荷航原本始預計八點就要飛了,可是今天誤點了。本來以為準點飛然後上飛機就可以吃東西了,結果誤點害我的肚子超餓的!大家準備排隊要去登機了,看~滿滿都是人阿!!

不知道哪國字的哈利波特 

這一班次的是每個人都有一台小電視的耶,還蠻不錯的,不過電視是在前面的人的椅背上,如果那個人把椅子用下來,那就會非常的不方便。做我們旁邊的外國人問空服員有沒有耳機,他說好像今天因為準備不及所以沒有個人耳機可以使用,害我們只能"看" 電影,重點是,我選英文他給我跑不知道是哪一國家的,害我看的霧薩薩的。

餓昏頭所以很好吃的機上餐 

我本來以為今天沒有飛機餐可以吃了,他超久才送來的,我差點沒有餓死在飛機上。他只有兩種餐可以選擇,他會問你要牛肉還是麵,因為我不吃牛,只能選擇麵而已。我要說那個小麵包真的好好吃喔,烘的熱熱的在夾上奶油,人間美味阿(明明就是你太餓XD),他們麵是那種寬冬粉,還不錯吃,上面有水果沙拉,醬料非常的特別,有點甜有點辣,點心我忘記是什麼了。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把食物一打開我就忘記要拍照了XD~ 順道一提,不知道外國人對於空姐的條件是不是比較寬鬆,服務我們那個的空姐在送餐的時候,可能是覺得太熱還是怎樣的,他在推餐車的時候就拿起了他的鯊魚夾來夾它的頭髮,第一次他覺得不滿意還重用了一次。

終於飛到泰國拉! 

喔耶~經過了三個多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泰國拉!我們下的登機門真的很偏僻耶,離出關那邊超遠的,這是一出登機門就看到的壁畫,很有泰國味耶。

  

要入關前看到的,好像是在維修。對了,請記得如果在飛機上空姐在發一張藍色的紙請記得喔,因為我們第一次阿不懂,不知道他發的是入關要填寫的東西,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拿的時候,我同學就微笑的跟他搖頭表示不用了!!!!!幸好入關那邊還可以寫,不過還是在機上寫一寫比較好,因為入關的人超多的,先寫好就先去排隊進去。

泰國第一台計程車 

我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場巴士,既然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搭計程車應該蠻划算的。我們問第一家他竟然開500b,也太誇張了,後來我們問到這家算我們400b我們就很開心的搭上他,泰國的第一台計程車是小綠綠,不過,這位司機伯伯好像不知道SUK11在哪裡,一路上他就請我們打電話給SUK11的人,SUK11的人也沒有接電話,反正弄了很久之後,伯伯才知道怎麼去那邊。這才和我們有說有笑起來,我看到外面有7-11,我就跟他說我們也有SEVEn耶,伯伯起先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後來我比給他看他才知道,他說那是"撒分",泰國的口音版XD。

第一晚的米粉湯 

到SUK11的時候,大家想說放好東西再出來找吃的,因為出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所以附近的攤販也都收的差不多了,我們去吃了米粉湯路口還有營業的米粉湯,超貴的一碗要35b,況且又小小一碗而已,不過湯頭真的是蠻好喝的。環境就真的不能跟台灣的小吃攤比較了,想太多你就不敢吃了。

第一次的7-11採購 

SUK11出來就有一間7-11,泰國的7-11東西真的好便宜喔,物美價廉的。買了第一張的泰國SIM卡,原本是要買happy卡的,那家的店員就說沒有,只好買了這個。卡就要99b+儲值的100元,有夠貴的,原本的卡好像只有15b給你打而已,重點是一分鐘超貴的,好像要8元吧?!打一下子錢就沒了,絕對不要買這一家的sim卡!!! 左邊那一罐巧克力蠻好喝的,味道很濃郁但是偏甜,1罐25b而已;halls的糖果也很便宜,一個10b而已。

 

 

吃吃喝喝完之後,洗澡睡覺準備明天的曼谷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