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店名:栳柫爺

電話:08-7861072

地址:潮州鎮愛國路102號

 ---------------------------------

之前到和同學到潮州聚餐都會去獅子林,這次想說來試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在潮州還蠻有口碑的「栳柫爺」。這家店也不難找,就在跟水巴黎同一條路上。

 

外面景色 

這是店的外面,佈置的很漂亮,不過我去的那天是雨天,所以照起來沒有這麼漂亮。

 

店外 

從門口就可以感覺出還蠻漂亮的, 店外面也有坐位可以供人選擇。

我們到的時候是中午12點半了,不過店裡面的人不多,一樓只有一桌客人。

忘記照菜單,不過他們家東西很多,有排餐類、火鍋類、簡餐‧‧‧素食者的選擇也很多樣。

因為那一天下雨又很冷,當然是吃熱騰騰的火鍋是最適合的。本來我還在猶豫要點牛奶鍋還是南瓜牛奶,

後來我想到網路上有人推薦他們家的南瓜牛奶不錯吃,又加上兩個價錢一樣,在我多方比較下南瓜牛奶勝出。

點火鍋會有付沙拉、飲料、甜點,只有飲料是可以自己選的。

前菜 

很簡單沙拉,有美生菜、紅蘿蔔、小黃光、芭樂、葡萄乾一顆,醬料倒是很特別,是芝麻醬。

由於我不怎麼喜歡芝麻醬的味道,所以對他的評價是還好,我同學則覺得醬還不錯。

南瓜牛奶鍋 

這個是我點的南瓜牛奶鍋,豬肉的260元、牛肉是270、羊肉280,好像還有海鮮,選擇蠻多的。

他會問你要冬粉、白飯還是五穀飯。

 

湯底有香菇,還有幾種火鍋料,湯頭就是南瓜的味道,沒有讓我很驚艷,

我點的是感覺比較簡康的五穀飯,他們家沙茶醬味道還蠻不錯的,不過有點鹹就是了。

旁邊的菜盤裡有高麗菜、豬肉、花椰菜、黑木耳、蛤蠣、絲瓜、南瓜、青江菜、玉米‧‧‧等。

乳酪鍋 

這是我同學點的乳酪鍋,他的鍋子是陶製的,跟我的鐵的不一樣,

湯頭喝起來沒有乳酪的味道,我覺得有一股蒜頭的味道,我同學則認為它胡椒的味道太重了。

飲料和甜點都忘記照相了,我點的是洛神花茶,我覺得還好,

我同學點的奶茶他說還可以,不過就是甜了一點。

甜點是咖啡凍,還蠻好吃的。

店內一景 

 吃飽後,店裡面的人突然多了起來,他們家的生意真的蠻好的。

 

 

 

 

 

 

 

 

 

下次如果再聚餐應該是會換個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sb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